升入初中的感受小学六年级优秀作文 4
最大感受,是压力。上学时间早了,每天给儿子做饭很紧张。儿子军训后,饭量大增,能吃以前的三倍,这是好事,我自己给自己提出了一个口号,支持儿子,从每一顿早饭开始。为了儿子健康成长,营养充足,伟大的母亲有什么做不到的。上周实的早饭如蛋炒饭、馄饨,还配南瓜汁、水果等。以后我要开始实行点餐,每晚上问第二天早饭要吃什么,最大限度做到满足需求。
学习时间紧了,对家长督导学习严了。我们的分工是,全家齐上阵,数学张负责检查批改,其余我检查,最主要是儿子自己完成好。
儿子表现还行,有升到初中的状态。从8月15(9月8日)开始,每天自己收拾书包、衣物,早晨一般自己走着上学。(有一次我开车送,中间还发生小插曲,靠右停车,不小心让一辆赛车蹭着,还好,那位师傅没和我计较。教训!以后还是走着安全些),作业完成及时,质量高,希望能坚持。
我感到自己真老了,上周感冒一周,总觉得自己缺了好多激情,只想为孩子成长多努力,心真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