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初中的感受作文 3
炫丽的初中生活即将成为青春岁月永久的回忆,回首过去的时光,我收获了一份真情——友谊!
——题记
两年前,我来到了这所住宿中学,离开了童年的玩伴,离开了每天依靠的爸爸妈妈,陌生的环境,陌生的同学使我恐惧,甚至空气中都带有陌生的味道,我想念熟悉的伙伴,想念温暖的家,但,一次活动让我结交了一群知心的朋友,得到了温暖的友谊……
一年级时,段里面为了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,举办了“英语节”,并要求每个班要表演一个英语小短剧。我们班准备了《彼得与狼》这个节目,我有幸成为里面的一名演员,扮演一只骄傲,自大的猫,这与我的性格格格不入,于是每次排练总是因为我出差错而中途停止。我原以为大家会因此而不耐烦,但他们却一次次地帮助我,一次次地鼓励我不要放弃,不要灰心,也这是在那一刻,我感受到了温暖,我知道,这种温暖来自于我们之间真诚的友谊,于是,我更有信心也更努力地去练习每一个动作,熟记每一句台词,大家也都不厌其烦的陪我排练了一次又一次。
终于,表演的日期到了,大家一起加油鼓气,说:“别紧张,尽力就好!”我们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,最终,我们班夺得了冠军。但是,我却获得了比冠军更重要的东西——友谊。
那次活动后,我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变了,在校园中处处可见我们微笑的面庞,在班级中天天都可以看到大家互帮互助的身影。
初中生活,是炫丽的青春的路途,在这花一般季节的初中,我获得了一种真情——友谊。